勾选发票是次月申报期吗
导读:在申报相关税收时,我们总是会遇到不同的问题,比如勾选发票是次月申报期吗?这对会计人员来说应该是一个比较简单的问题,具体的相关内容小编已经整理在下文了,大家一定不要错过网上每天更新的海量资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哦!
勾选发票是次月申报期吗
对的, 在15号前勾选签名就可以!
勾选发票确认未完成申报怎么处理?
勾选发票确认未完成申报需要手工填写申报表.
已完成申报就是已经完成申报纳税.现在一般都是次月之后进行发票认证,所以正常情况下,已完成申报是指上月已经申报完成,未完成申报是指上月未完成申报.你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别弄错了,弄错了进项税就没法抵扣了

发票认证及申报的时间?
1.若您还未申报,在申报期内,您仍可使用确认平台勾选认证,而勾选确认的发票可于申报时进行抵扣.
2.若您已申报,则勾选确认的发票应于下月申报时抵扣.
3.若使用扫描认证方式,则扫描认证的发票应于次月进行申报抵扣.
若您已办理三证合一转码手续,此后应当按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开具及取得发票.
而变更前取得按旧税号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可在认证期限内继续认证抵扣.
若无法勾选确认,请选择查看"档案信息维护"中的税号是否准确.
发票勾选认证成功了怎么不能抵扣?
1、纳税人上月申报期结束后第一日到当月申报截止期前2日可进行勾选确认发票,归属于当月申报期.
2、当期申报完成之后再进行勾选确认的当期发票,将不能参与当期的申报抵扣,也不能参与下期的申报抵扣,为避免损失,请纳税人确认当期所有发票全部勾选确认后,再进行本期的纳税申报.
3、已勾选但尚未进行确认操作的发票,纳税人可以在允许的勾选、确认期间内撤销之前的勾选操作结果.
4、发票勾选界面分为上、下两个区域,即查询条件区域和发票查询结果勾选操作区域.默认情况下,只需要设定开票日期的范围,点击查询,即可在发票勾选的下方得到未勾选的发票清单信息,其他查询条件,包括:发票代码、发票号码、销方税号、勾选标志等均可根据需要自行设定.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关于勾选发票是次月申报期吗的内容,相信阅读本文后,你一定知道勾选发票是可以在次月申报期的,据了解在15号前申报就可以了.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与之有关的内容,不妨登录网站相关栏目进行学习,有非常多的老会计跟你分享干货.
- 上一篇: 空气污染治理服务要交印花税么
- 下一篇: 资产负债表不平的主要原因

- 交电费是交上个月的还是这个月的 2025-12-18
- 合同履约成本为什么是存货 2026-03-02
- 办税人员怎么删除或者更改 2025-12-26
- 库存过大有什么税务风险 2026-02-14
- 商誉减值损失计入什么科目 2025-12-20
- 销项负数进项税发票怎么勾选认证 2025-12-18
- 定额发票累计领用金额是什么意思 2026-02-22
- 事业单位什么收入不需要上缴财政 2025-12-18
- 报表应交税费从哪取数 2025-12-20
- 塑胶地板属于固定资产吗 2026-02-24
- 甲公司进行资产清查时发现短缺一台笔记本电脑,原价为4500元,已计提累计折旧2000元,购入时增值税税额为720元。经查明属于管理人员的责任,管理人员需赔偿1000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事项影响甲公司当期损益的金额为( )元。 A800 B1500 C1900 D2265 购买时的税款已经给出是720,为什么还要重新计算 2026-01-03
- 老师,我们需要支付给个人几十户每户四千的费用,是贷款利息,但是以工资的形式发,能用现金发吗? 2026-04-03
- 文化事业建设费申报表的申报品目 申报上是灰色的 怎么填 2026-02-26
- 今年个税年度汇算清缴吗?申报错误的可以更正是吗?不涉及滞纳金,和企业所得税一样? 2026-04-12
- 老师打印的电子发票是A4满版的可以作为报销凭据么? 2026-04-12
-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单位法人自己居住的房子开单位租赁费,那单位真的租房子也开开租赁费这样可以吗? 2026-01-25
- 老师好,8月5日借了一个公司100万,计提利息是从哪个月开始,直接在8月份计提利息借财务费用贷其他应付款?我本金记入了应付账款,利息计入其他应付款还是应付账款 2026-01-15
- 老师,会计交接相关事项都有哪些?有模板吗? 2025-12-19
- 老师 拍摄节目给嘉宾买的意外险计入哪个科目?@答疑-宋老师(1002967304) 2026-02-08
- 昨天财务管理考试有题和答案出来不,我想看看答案 2026-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