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纳税人进项发票已经抵扣,有抵扣联,但是发票联不见了,怎么做账?坐标深圳。

2026-02-10 18:54 来源:好会计 阅读量:221

导读:回答1: 你可以用抵扣联复印件做帐   一般没什么问题 回答2: 发票遗失的话  最好还是咨询下专管员看看怎么操作比较好 回答3: 之前我们也是丢失了发票联    然后用抵扣联的复印件做帐的

回答1:

你可以用抵扣联复印件做帐   一般没什么问题

回答2:

发票遗失的话  最好还是咨询下专管员看看怎么操作比较好

回答3:

之前我们也是丢失了发票联    然后用抵扣联的复印件做帐的

大家都在问
您正在与金牌答疑老师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