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之前漏了申报需要开16%的税点未开票收入,现在要开票,怎么操作?

2026-02-07 15:17 来源:好会计 阅读量:242

导读:请问如果之前漏了申报需要开16%的税点未开票收入,现在要开票,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这个你只能和所属专管沟通一下,跟他指示做了,看看做补申报然后开行不行 其它3个回答: 回答1: 如果之前没有申报未开票收入的话,现在开具16%的发票,可能会不滞纳金的哦。 回答2: 开原税率发票,税局都会关注,只要资料都在,能提供给税局,就可以了 回答3: 不可以了~要确认收入

请问如果之前漏了申报需要开16%的税点未开票收入,现在要开票,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这个你只能和所属专管沟通一下,跟他指示做了,看看做补申报然后开行不行

其它3个回答:

回答1:

如果之前没有申报未开票收入的话,现在开具16%的发票,可能会不滞纳金的哦。

回答2:

开原税率发票,税局都会关注,只要资料都在,能提供给税局,就可以了

回答3:

不可以了~要确认收入才能开

大家都在问
您正在与金牌答疑老师聊天